我校已有98项“211工程”课题

2010-03-15 点击数 选择字号:

  本校讯(记者 皓月)记者从10月28日下午召开的“211工程”全体课题负责人会议上获悉,截至2005年10月底,我校“十五”“211工程”学科建设三个子项目共立项98项,立项金额为2426.4万元,占资金总额的81%,余额573.6万元。我校将在总结前一阶段建设情况的基础上,参照国家的要求和我校的立项目标,进一步改进“211工程”的建设质量,提高项目资金的策划水平与使用效益。

  林桂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要求,剩余资金要抓紧立项,突出重点学科建设,并与国家发展现状相联系,与政府部门合作进行重大政策性课题研究;加快课题建设进度;进行跨学科项目、前沿项目的立项工作,形成有冲击力的科研成果。

  会上,“211工程”办公室主任、科研处处长叶文楼介绍了“211工程”建设近期进展情况。郭飞、孙华妤、丁丁、杜景林4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课题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