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级重点培育学科”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2014-06-03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各相关学院:
        根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培育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暂行) 》( 外经贸学学 科字[2010]135 )的规定, 学校 于6 旬进行201 2 —201 4 年度“校级重点培育学科” 结项 验收工作 ,请 2012年10月立项建设的9个校内重点培育学科所在 各相关学院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要求 ,做好 结项 验收资料准备和上报工作。
请各培育学科负责人 6月1 4 日前 《重点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 (附表) 《重点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 完成情况表 《重点培育学科自评报告》(内容包括自批准建设以来已完成的任务、取得的成绩和尚存在的问题等) 送至诚信楼 507房间 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wenleichang@126.com
各“重点培育学科点”应做 好的 准备工作 注意事项:
1. 验收工作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进行;
2. 重点培育学科”负责人以幻灯片方式(PPT)简要汇报自批准建设以来已完成的任务、取得的成绩和尚存在的问题,汇报时间 6 分钟。
3. 专家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基础上进行质询。
4.各学院在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应注意将专项建设资金和培育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保证项目建设与资金使用的同步进行。
 
联系人:常文磊;王报平
电  话:64493965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 4 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