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第三轮校内重点培育学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6-08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培育学科建设方案》(外经贸学学科字〔2015100号) 学校拟对部分学科进行重点培育和建设。 自即日起启动第三轮校内重点培育学科申报工作,请各相关学院(部)高度重视,认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培育学科申请书》(见附件),于 2015615前将申报材料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 行政楼139 ),同时提交电子版。学科建设办公室将尽快召开评审会,组织专家进行严格评审,并将立项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完毕后,对无异议的学科尽快开展立项建设工作。
注意事项:
1. 申报学科范围: 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外国语言文学 (英语学院、外语学院分别申报) 、中国语言文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
2. 每个学院(部)限申报一个学科,必须认真制定切实可行、详尽、合理的学科建设计划,每个学科至少确定2个建设方向;
3. 根据专家评审会的评议结果,决定是否对学科进行资助及具体的支持额度(如果建设计划及经费使用安排不合理,则会根据评审情况审减建设经费)。重点培育学科的建设周期为三年,每年拟支持额度为20万元。
 
联系人:常文磊
电  话:64494280
邮  箱:changwenlei @uibe.edu.cn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68

相关附件:
  • $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