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十三五”规划要点的通知

2015-11-09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各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外经贸学办字〔2015115号)文件精神,学科建设办公室牵头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科研处、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成了“十三五”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在全校各学院(部)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目前已经完成了全校各学院(部)的集中调研工作。请各学院(部)、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单位(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科研处、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根据“十三五”学科规划调研提纲(详见附件)完成本单位的规划要点。

请相关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务必于20151016下班之前将本单位的规划要点(单位领导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行政楼139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changwenlei@uibe.edu.cn

注意事项:

1.学院(部)参照附件12撰写总结报告;

2.相关职能部门参照附件3撰写总结报告;

3.凡已提交规划要点的学院,若无修改的就无需重复提交。

 

联系人:常文磊

联系电话:64494280

 

附件1 十三五学科调研提纲学院版.docx

附件2 学院学科建设调研提纲简表.docx

附件3 十三五规划调研提纲职能部门版.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