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高水平学科、特色学科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6-09-23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各相关学科:
        根据学校《高水平学科、特色学科、人文社科基础学科平台建设方案》,学校决定于2016年9月开展学校高水平学科、特色学科年度检查工作,对于通过年度检查的学科,学校将按计划下拨建设资金;对于未通过的学科,将停止或者暂缓拨付剩余建设资金。请各相关学科对照建设方案、评估指标体系和各自建设任务书做好相应准备(学科名单参见附件一)。
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9月2日~9月13日)——各相关学科完成《年度检查报告》(内容包括自批准建设以来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学科负责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于9月13日前报送至行政楼13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wuli@uibe.edu.cn
        第二阶段(9月14日~9月20日)——学科办组织专家对学科完成建设任务情况进行评估、反馈,根据检查情况拨付建设经费。年度检查工作采取学科汇报、专家评审方式,请各学科准备汇报用PPT,汇报时间8分钟。专家评审会时间另行通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年9月2日

相关附件:
  • $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