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校内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2011-12-07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关于上报校内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重点学科建设,明确重点学科建设的责任和义务,提高重点学科建设质量,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要求学校批准立项建设的校内各重点学科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以下简称《建设任务书》),以保证重点学科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重点学科(含拟国家、拟北京市和校级)所在学院按照附件中拟国家、拟北京市和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目标和任务”认真填写。学科建设办公室将根据《建设任务书》的填写情况和校领导的批复情况确定划拨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的时间。对于未能按要求上报《建设任务书》的学科暂缓拨付经费。

 

请相关学院(研究院)务必于20111216日之前将《建设任务书》提交到学科建设办公室(诚信楼507)。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wenleichang@126.com联系人:常文磊,联系电话:3965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1-12-7

 

   

 

 

 

    附件:1.校内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

 

                    2. 拟国家重点学科资料

 

                    3. 拟北京市重点学科资料                   

 

                    4. 校级重点学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