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内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2-06-04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关于加强校内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的通知

 

各相关学科:

 

校内的五个拟国家重点学科、五个拟北京市重点学科和五个校级重点学科的年度学科建设经费已经全部下拨(20122月底拨付154月底拨付10技术经济及管理中国语言文学两个学科各拨付10万元用于学科建设)。希望各重点学科按照学校发布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有关规定认真执行。校内各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应切实加强对本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跟踪、考核,对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切实加强监管,严格按照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进行开支,以确保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益。

 

校内各级重点学科的建设周期为三年,每年的建设经费为25万元。每年经费要求当年用完,余款由学校收回。学校对重点学科进行动态管理,实行年度检查、中期检查(第二年末)和终期验收评估。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