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级重点培育学科申报和重点学科增补工作的通知

2012-09-06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关于开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级重点培育学科申报
和重点学科增补
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了推进学科建设,根据学校的学科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动态,学校近期拟启动校内重点学科(含拟国家、拟北京市、校级)的增补工作。请各学院(部)根据自身的学科发展实力,提前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

 

另外,我校的第一轮重点培育学科建设工作已经结束,近期拟启动第二轮重点培育学科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部)以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为指导,以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大局为着眼点,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在本次申报中,希望各学院(部)尤其重视新设学科点的培育和建设工作,鼓励各院系之间密切合作,积极开展校内各学科之间的协同创新建设工作。

 

此次重点学科和重点培育学科的评审会议将于10月上旬召开,请各学院(部)在923日之前将《申请书》3份(学科负责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及电子版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常文磊

 

联系电话:64493965

 

邮箱:wenleichang@126.com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