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校内重点学科及重点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2012-10-18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关于上报校内重点学科及重点培育学科
“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重点学科及重点培育学科建设,明确相关责任和义务,提高建设质量,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暂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培育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要求学校20121015日批准立项建设的校内各重点学科、重点培育学科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附件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附件五),以保证重点学科及重点培育学科各项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请各重点学科(含拟国家、拟北京市和校级)及重点培育学科所在学院(部)按照附件中拟国家、拟北京市和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目标和任务”认真填写(详见附件二~四)。学科建设办公室将根据《建设任务书》的填写情况和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的批复情况确定划拨重点学科及重点培育学科建设经费的时间。对于未能按要求上报《建设任务书》的学科暂缓拨付经费。

 

请相关学院(部)务必于20121026日之前将《建设任务书》3份(学科负责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诚信楼507)。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wenleichang@126.com

 

 

 

联系人:常文磊

 

联系电话:64493965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