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内培育学科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2017-11-16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各培育学科负责人: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培育学科管理办法》,学校将于20171125125期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校内培育学科结项验收会议,对校内各培育学科(名单见附件)建设情况进行结项验收。通过验收的学科,学校将按计划下拨剩余建设资金;未通过的学科,将停止拨付剩余资金。

请各培育学科负责人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的要求,对于第三轮培育学科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做好结项验收材料的准备和上报工作。并请于20171124日前将汇报材料(建设情况总结报告、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完成情况表、汇报用PPT演示文稿)上报学科建设办公室。纸质文本(学科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送至行政楼139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wangbaoping@uibe.edu.cn

各培育学科应做好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

1.       学科建设情况总结报告应包含建设资金预算执行情况(按任务书)和使用效益专题简要报告,凡未按预算执行者应做出说明;

2.       验收工作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进行;

3.       培育学科负责人以幻灯片方式(PPT)简要汇报自批准建设以来已完成的任务、取得的成绩和尚存在的问题,汇报时间5分钟。

4.       专家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基础上进行质询。

5.       各学院在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应注意将专项建设资金和培育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保证项目建设与资金使用的同步进行。

 

联系人王报平

联系电话:64493965

 

 

附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培育学科名单(2015-2017

 

序号

学科名称

所属学院

1

马克思主义理论

思政部

2

外国语言文学

外语学院

3

外国语言文学

英语学院

4

国际关系

国关学院

5

统计学

统计学院

6

中国语言文学

中文学院

7

公共管理

公管学院

8

管理科学与工程

信息学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