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211工程”建设学部联席会议召开

2016-03-24 点击数 选择字号:

201639,校内“211工程建设学部联席会议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林桂军副校长主持,经、管、法、文四个学部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林桂军教授、张新民教授、赵忠秀教授、杨长春教授、校长助理丁志杰教授、学校学科建设顾问林汉川教授及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学科办主任仇鸿伟通报了校内“211工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项验收情况。学校决定对已通过中期检查、但未通过结项验收的12个一般课题给予延期,再次验收工作将于年底前与重大课题结项验收同时进行;对于已通过结项验收的27个课题根据完成质量发放绩效奖励。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校内“211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经研讨评选标准、投票表决,13个课题获得优秀等级,14个课题获得良好等级。同时,与会专家对中期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课题进行了复检,对结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课题进行了复议,并讨论了是否继续利用预留资金新增立项及相关事宜。

林桂军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他要求各学部近期召开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相关教师,并加快课题建设进度,力争按时结项,产出更多优秀成果。他指出,“211工程建设项目今后要向双一流建设转变,各学部、学院一定要及早准备,制定切合实际的奋斗目标、实施方案。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即将进行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为契机,为申报教育部、北京市的双一流建设项目做好充分的准备,相关工作一定要围绕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同时要建立适应双一流建设需要的学科建设体制机制。各学部要加强组织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学科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