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工程”三期建设法人组织召开会议,校内验收工作近期展开

2011-11-09 点击数 选择字号:

 

“211工程三期建设法人组织召开会议,校内验收工作近期展开

 

(学科办供稿  摄影 常文磊)

 

    

 

2011118日上午1030—11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11工程三期建设法人组织会议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施建军校长林桂军副校长、胡福印副校长、张新民副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及学科办主任仇鸿伟、科研处处长王强、教务处处长王丽娟、人事处处长郭敏、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卫群等参加了会议。另外,各子项目负责人、“211工程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了会议。

 


        “211
工程三期建设法人组织会议由施建军校长主持。林桂军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211工程三期建设法人组织会议的主要议题,学科办仇鸿伟主任汇报了“211工程”三期的基本建设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验收计划,财务处付希珍副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11工程”三期建设资金使用的指示精神。

 


    法人组织代表就
“211工程三期建设子项目验收计划、验收要求、后续工作安排以及法人组成成员调整、子项目负责人调整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做出相关决定。会议决定,学校将于20111116日和1122日分两次进行“211工程”三期建设校内验收,要求各子项目按要求做好验收准备工作。

 


    施建军校长做总结并做出重要指示。施校长指出,
“211工程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学科建设和高水平有特色大学建设,要围绕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有所突破和发展,其产出的成果要体现国家发展战略、学校学科建设水平,要具有显示度,能够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力。施校长还对“211工程三期建设各子项目、课题组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注意验收工作的关键要素,把建设质量与建设进度完美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任务,为迎接财政部、教育部验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