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校内验收评审会

2012-03-26 点击数 选择字号:

 

我校召开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校内验收评审会

 

 
324(星期六)上午9:00-11:30,我校“211工程”三期校内验收评审会议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林桂军副校长主持会议并担任此次评审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商务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张向晨,北京市教委主任付志峰,校学科办主任仇鸿伟、科研处处长王强以及外语学院院长杨言洪等。

 

    
林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验收会议的意义、程序和要求。按照会议规定,各子项目分别进行了10分钟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针对各子项目进行了质询并审阅了子项目总结报告。最后经过专家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经济全球化下的国际贸易理论问题研究”子项目、“中国对外贸易发展和贸易强国”子项目、“WTO与提高我国对外开放水平”子项目、“全面参与经济全球化与我国外经贸法制建设”子项目、“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通过此次验收。

 

 

 

 

最后,林校长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经过“211工程”三期建设,围绕国家对外开放战略,我校已经在对外开放经济研究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学科方向进一步得到凝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存在问题和差距,根据验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完善验收总结报告,在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