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科文化墙(廊)评审会议召开

2019-03-08 点击数 选择字号:

  2018年10月11日下午3:00-5:00,我校学科文化墙(廊)评审会议在行政楼1004会议室召开。王强副校长主持会议。参加评审会的有9位评审专家、16个申报学院(研究院)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相关老师、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

  发展规划处仇鸿伟处长简要说明了学科文化墙(廊)的建设目的、要求和申报情况。学科文化墙各申报单位用PPT进行5分钟的汇报,评审专家进行了3分钟的提问。与会评审专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与会名9名评审专家的无记名投票,16个申报单位有15个通过评审。直接通过评审的学院(部门)为4个,分别是:英语学院、中文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修改之后才能进行立项建设的学院(部门)为11个,分别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外语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经济研究院、保险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国际商学院。

  王强副校长希望学科文化墙(廊)获批单位要做好经费预算,切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