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科文化墙(廊)建设项目第二批结项验收工作

2019-10-22 点击数 选择字号:

 

 

     为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学校于2018年9月开展了学科文化墙(廊)建设工作。在2019年4月首批结项验收基础上,学校于10月21日开展第二批学科文化墙(廊)建设验收工作,商学院、法学院、中文学院、国际经济研究院申请参加本次结项,发展规划处、宣传部、人力资源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专家组,本次结项验收仍以“汇报+实地考察”方式进行。

     在听取学院汇报、现场考察实体文化墙后,专家组进行了集中评审。专家组对各学院的学科文化墙(廊)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参加本次验收的学科文化墙建设各有特色、内容形式丰富、设计制作精良,集中体现了各学科发展的历史传统和文化传承,达到了预期建设成效,同时也对各学院提出了改进建议。经专家组投票表决,4个学科文化墙项目全部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