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高水平学科、特色学科、基础学科平台的基本建设思路(征求意见稿)》意见与建议的通知

2015-03-12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各学院、处(部)级单位:

为了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根据施建军校长在本学期初中层干部会议上所布置的学科建设任务,学校决定在原有三级重点学科基础上,开展新一轮学科建设工作。为此我办拟定了《高水平学科、特色学科、基础学科平台的基本建设思路》,并组织了校内部分专家研讨,经意见汇总、修订后形成了《高水平学科、特色学科、基础学科平台的基本建设思路(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为了集中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进一步完善本建设方案,现在全校范围内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教职员工提出宝贵意见。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讨论,广泛征集并汇总意见和建议,于2015326日前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常文磊

电话:3965

邮箱:wenleichang@126.com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