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校级重点培育学科年度检查会议的通知

2016-08-26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关于召开校级重点培育学科年度检查会议的通知

 

各重点培育学科负责人: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培育学科建设方案》(外经贸学学科字〔2015〕100号),学校定于2016年9月8日(周四)上午(地点另行通知)召开校级重点培育学科年度检查会议。检查通过的学科,学校将按计划下拨建设资金;未通过的学科,将停止或者暂缓拨付剩余建设资金。请2015年6月25日批准立项建设的重点培育学科(名单见附件一)所在各相关学院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要求,做好结项验收资料准备和上报工作。

请各培育学科负责人9月5日前将《重点培育学科年度检查报告》(内容包括自批准建设以来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尚存在的问题等)(学科负责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至行政楼139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wenleichang@126.com

各“重点培育学科点”应做好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

1.验收工作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进行;

2.“重点培育学科”负责人以幻灯片方式(PPT)简要汇报自批准建设以来已完成的任务、取得的成绩和尚存在的问题,汇报时间6分钟。

3.专家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基础上进行质询。

4.各学院在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应注意将专项建设资金和培育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保证项目建设与资金使用的同步进行。

学科负责人应全程参加会议,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或无法全程参会,应向学科办说明原因并委托本学科相关人员参会。

联系人:常文磊

联系电话:64494280

电子邮箱:wenleichang@126.com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年8月26日

附件一:

第三轮重点培育学科名单

序号

学科名称

所属学院(部)

1

马克思主义理论

思政部

2

外国语言文学

外语学院

3

外国语言文学

英语学院

4

国际关系

国关学院

5

统计学

统计学院

6

中国语言文学

中文学院

7

公共管理

公管学院

8

管理科学与工程

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