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开展“211工程”三期第二阶段评审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0-09-08 点击数 选择字号:

 

关于提前开展“211工程”三期第二阶段评审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建设委员会:

 

促进“211工程”三期建设进展、提高建设质量,加快2010年度经费执行进度,经学科办建议、学校“211工程”法人组织批准,提前开展“211工程”三期第二阶段评审与考核工作,拟定于2010年9月13日至30日对所有立项课题进行第二阶段评审与考核,请抓紧时间组织该项工作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91327日,各子项目建设委员召开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课题自行考核,课题负责人如实认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建设第二阶段考核表》及《已完成成果清单》,上交项目建设委员会;子项目建设委员会对下设所有课题进行考核:汇总所有课题成果、核实成果级别、书面提出是否考核合格的意见、撰写《总结报告》。于27日下午五点前将《第二阶段考核表》、《已完成成果清单》和《总结报告》上报学科建设办公室,上报时同时提交纸质和电子文档。

 

928930,学科办汇总各子项目上报的考核材料,组织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估,并根据子项目建设委员会意见和专家组评估意见,对考核合格的课题给予拨付第三批款项,对考核不合格的课题暂停拨款。

 

联系人:  武利

 

办公地点:诚信楼509

 

联系电话:64494058

 

电子邮件:wuli@uibe.edu.cn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