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法人组织会议召开

2012-03-31 点击数 选择字号:

 

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法人组织会议召开  

2012年329日上午900-11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11工程”三期建设法人组织会议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法人组织代表、校长施建军主持会议,副校长林桂军、副校长胡福印等法人组织成员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李常州等列席会议。 

   

 

林桂军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11工程”三期建设总结报告》的撰写情况,学科办仇鸿伟主任简要汇报了“211工程”三期的基本建设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各子项目的完成情况。法人组织成员审议了学校《“211工程”三期建设总结报告》、《“211工程”三期子项目总结报告》以及学校《“211工程”三期审计报告》。与会成员一致认为,与前两期“211工程”建设相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三期”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211工程”三期建设总结报告》及其他相关报告材料翔实、论述得当、质量较高。专家们一致同意通过上述报告,并同意学科办按要求向“211工程”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上报。

 

 

 

 

最后施建军校长进行总结并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211工程”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他同时认为今后在制定项目目标和建设任务时,应实事求是,制定出切合实际、经过努力能够实现的目标。在开展“211工程”后续建设工作时,要注意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的重大课题的研究,加强与商务部、教育部、海关总署等政府部门的沟通与联系;要重视团队建设,课题研究要多采取团队合作的形式,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211工程”建设要突出重点、亮点,致力于产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